刀剑峥嵘炎血抹

信他世事年年如旧,好花常有,好梦长留
三分钟热度,爬墙飞快,写文随缘但超甜。
常年冷逆,等人唠嗑
微博@赤雎
雷语c
请不要转发文章

【莫毛/沈叶】今天老谢被他小侄子气死了吗?

西山居大学paro,有(很多)动画设定

 

今天老谢被他小侄子气死了吗?

 

气死了

[照片.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这是什么凄怆幽怨的眼神

 

怎么只拍了老谢?那我猜沿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门口一定是那谁和那谁谁

 

不用猜,就是那谁和那谁谁

 

今天公选课真是xswl,快下课那会儿他侄子在教室门口晃了晃,老谢估计以为找他有事儿呢,还提前了五分钟下课,结果人群之中少爷一步蹿过去拉起小侄子的手就走了。老谢当时那表情,一个三维立体的懵逼

 

老谢,惨

 

侄子真是小甜心,笑起来太可爱辽

 

今日老谢家白菜被猪拱(1/1)

 

怎么说话呢!少爷就算是猪也是全西大最美的猪!

 

我看你是没把我叶英放在眼里.jpg

 

我卡卢比粉不……算了不想跟你们争谁是猪

 

讲真mxy不是从进校门那天起就跟my不清不楚的吗,老谢怎么还没习惯#抠鼻

 

不一样,今年莫雨研一了,导师是隔壁老王。

 

嚯,新仇旧恨

 

他和老王当年教学研讨会上拍桌掐架的照片我还留着,真是一场好戏呀.jpg

 

那莫雨怎么不选他导师的课,去上老谢的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吗

 

你怎么知道不是讨好未来老丈人呢#滑稽

 

老王这学期什么公选课啊,还开经济学我考虑去旁听一下

 

《中国古典器乐鉴赏》

 

……

 

………………

 

拒绝三连.jpg

 

晚了姐妹,我已经选了。第一节课他讲着讲着就来了兴致吹奏一曲,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姐妹你是真的头铁,你看my的求生欲都那么强

 

上回隔壁音乐学院韩非池当着一教室学生的面盛赞老王的笛声是天籁之音,不禁让我开始怀疑我们学校招人标准

 

啊啊啊不要说了!我又回想起被魔王の短笛支配的恐惧了!!把场子还给清纯男大学生吧!!!

 

yjgj,清纯男大学生在穿开裆裤的时候就不清不楚了,哪里还用等到进大学校门#鄙视

 

成年了才方便真的不清不楚鸭

 

莫雨哥哥~

 

玄英弟弟~

 

 

ooc了,少爷叫的是毛毛

 

mxy也不叫莫雨哥哥的吧,人家叫雨哥,多社会

 

小时候叫的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

 

当然是五少爷说的

 

五少爷也就仗着他是五少爷不会被灭口了

 

竹马szd

[牵手背影.jpg]

 

新的学期,新的狗粮,嗝

 

8102年了我怎么还没习惯他们的闪光弹……好甜!!!

 

[P图]我替你们锁了,钥匙老谢吞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老谢

 

所以毛毛气死老谢的原因只是要和他雨哥一起去吃饭吗23333

 

老谢,惨

 

老谢年纪也不小了,小侄子要是出柜,我还真怕他气出病来

 

我还以为你要说老谢年纪不小了该找个第二春了……莫毛算透明柜了吧,my就算了,mxy他爸妈难道就什么都不管?搞得老谢是他亲爹一样

 

他爸妈在外省搞科研十天半月不回家的,被蒙在鼓里也……可以理解

 

什么叫my就算了,他爸妈不管的吗

 

他妈确实不太管,他姐估计也管不了他

 

有钱人的剧本难道不是应该以继承权作筹码来威胁拆散他们吗!

 

我听说my是十几岁半路认回去的儿子惹,他家以前好像出过什么事,多的五少爷不肯告诉我了,哭哭

 

以前有八卦贴的,都删干净了

 

Emmmm,lz你还在吗,你是跟着他们一路去了一食堂吗

 

Emmmm我在的,我也顺便去吃饭了,emmmmm

 

怎么了怎么了(发出看热闹的声音

 

怎么会这样(发出心碎的声音

 

我!不!接!受!叶英居然吃食堂!!!还和一个男人一起吃食堂!!!

 

食堂做错了什么要被吃

 

???在食堂吃饭很奇怪吗?和别人一起吃饭很奇怪吗?

 

主语是叶英就很奇怪

 

在庄花粉眼里他可能是个餐风饮露的仙女

 

那男的有点眼熟,是我们学校的?

 

有这么年轻的讲师?莫非是新带的学生?

 

哎呦,这不是沈剑心吗,他还有脸回来?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82 )

© 刀剑峥嵘炎血抹 | Powered by LOFTER